【(应该是)林王】winter solstice

——我觉得应该是林敬言X王杰希,不要脸蹭个tag(你

——ooc注意,真的,注意随时点叉。据说很魔性很有病,就是个日常,想写肉但是失败了只好让他们秀恩爱,但是也没看出来哪里恩爱(((

——前面:https://chenillekovsky.lofter.com/post/25f165_4fab4b5

——不知道TBC之后还会不会有( ̄▽ ̄)"[一般是没有的√至于为什么这次更了,是因为我吃太饱了睡不着……

 

 

 

海底捞为了补偿不送到家,给他们送了一个保鲜汤底和一份滑牛,林敬言开心得吃撑了,在沙发里享受着暖气直哼哼。

王杰希说你哼哼完了过来收拾,说完了就在客厅里做起了伸展运动,林敬言在沙发里懒洋洋地给他配‘一二三四,二二三四,换个方向,再来一遍’,王杰希眉头皱得死紧,说:“林敬言你有完没完。”

林敬言呵呵呵地干笑两声,乖乖地去收拾了。

外面天寒地冻的,屋里却是暖和得不行,王杰希做完伸展运动,自觉消化得差不多了,收拾收拾了衣服就进浴室洗澡了。

林敬言动作慢,一点点地在那儿磨叽,到王杰希洗完澡擦完头发,他才刚刚好收拾完,然后他真切地感受到了什么叫不作不死。

这些天除了出去买菜,林敬言就没挪过窝,在有暖气的地儿活生生把鼻黏膜给搞脆弱了,以至于他见到擦完头发出来的王杰希,不自觉地留下了两行鼻血。

是的,两行。

先愣住的是王杰希,他看到林敬言的鼻孔里流出两行鼻血的时候,甩毛巾的动作就这么生生地悬停在了半空。

林敬言感受到自己鼻孔里流出两股热流,还下意识地用手背一抹,末了还吸了一下鼻子,低头就看到自己手背上全是血。

噢天哪,他现在是多么像一个遇到了出浴美人的老色鬼。

可王杰希明明是穿着衣服的!

林敬言觉得自己有点冤。

首先反应过来的还是王杰希,他迅速扔了毛巾然后扯了好几块纸巾给林敬言糊脸,林敬言配合地仰头,王杰希说:“谁叫你仰头的,低头让血全流出来,多大人了,这点常识都不懂。”

林敬言可冤了,从小到大他受的教育都说流鼻血要仰头,不过既然王杰希坚持,他也只好照办,鼻血滴在瓷砖上形成了微妙的喷溅型。

好不容易止住了血,林敬言鼻孔里还塞着两团纸巾,看起来滑稽可笑,说话的声音嗡嗡的:“真不愧是王不留行的操作者,止血水平一流。”

王杰希瞥了他一眼,“王不留行是活血的。”说完他又在橱柜里扒拉了半天,给林敬言扔出来一包快过期的红枣。

林敬言接住了王杰希扔来的红枣,一看这不是上次他来的时候给王杰希送的吗,“这都快过期了你还不扔?”

王杰希关上橱柜的门,头也没回:“这不扔给你了吗,最后一包,补补血。”说完他又停了一下,回过身来:“补完血好擦地板。”

林敬言看了一眼自己制造出来的低速滴落血迹,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以前大人们都叫小孩子流鼻血要仰头了。

 

接下来的一个多礼拜,基本上是林敬言的个人游,他走街串巷地觅食,还拍照发微信给在打比赛的王杰希。

王杰希早习惯了他这种行事风格,偶尔高冷地回复一个句号表明已阅,后来不知道谁给他发了一个表情是一只贱萌贱萌的兔子,大手一甩,屏幕上就有横批已阅字样出现,从此以后这只贱萌贱萌的兔子就成了王杰希回复林敬言的御用表情。

这天林敬言给王杰希发的是一只贱萌贱萌的猫,“这个适合你用那个御用的表情。”他语音道。

王杰希发了个句号过去。

其实无论是跟林敬言还是跟王杰希谈恋爱都是特别无趣的事情,可偏偏这两个人却谈起了恋爱来——虽然也是非常无趣就是了。

王杰希回了家,不出所料又见到在沙发上摊成一坨的林敬言,抱着王不留行的等身抱枕睡得特别香,王杰希过去踹了他一脚:“全明星来不来,有票。”

林敬言冷不丁被踹醒,眯了半天眼才看清楚是王杰希,“啥?”

王杰希把动作和话都重复了一遍。

林敬言又被踹了一脚,“你这是想我去还是不想我去啊,踹两次了都。”

王杰希说随你便,内场票你不要我放淘宝炒。

林敬言说那不去了,无谓断你外快,我在你家刷网络直播就好,还能弹幕,棒。

“什么幕?“

“弹幕,我普通话这么不标准吗?还是说你老了不懂年轻人的玩意儿?”

“前辈你还挺新潮的。”

“哟呵,一岁两岁,前辈不敢当。”

王杰希当然知道弹幕这玩意儿,队里的小年轻但凡刷个视频,全都是开着厚厚的弹幕的,王杰希就亲眼见过他们上网看黄少天的视频剪辑,那弹幕厚得文字泡都只怕要哭瞎。

 

王杰希一沓外卖单扔过去,正好把林敬言的surface扔了个正着,林敬言手缩得快,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惊恐,王杰希简洁明了:“饿,叫外卖。”

“照旧?”林敬言边问边熟练地翻外卖单。

王杰希在他旁边坐下,‘嗯’了一声表示同意,“啥时候走?”

林敬言把外卖单抽出来,拿起话筒拨号,“腻啦,要赶我走了?”

王杰希说哪能呢,你这不才交了一个月暖气费。

“全明星过两天吧,在看机票呢,跟高铁差不多价儿。”他跟着王杰希说话,语调里都带了点京腔。电话接通了,他熟练地点了菜报了地址,又吩咐哪个少油哪个不要姜葱。

他们在一起(叫外卖)久了,熟知对方的喜好和厌恶,在这点上他们高度合拍,当然合拍的事儿不止这个,床上他们也是合拍默契的好恋人。

 

 

TB不知道会不会有C

  32 13
评论(13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桶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